新聞報導
NEWS REPORT

中原大學榮獲國際商學榮譽學會「銀牌獎」 商學院教學口碑備受國際讚譽!

中原大學再次展現其國際商學聲望,成功榮獲國際商學榮譽學會(Beta Gamma Sigma, BGS)2024年全球傑出分會「銀牌獎」,這一殊榮代表中原大學在國際商管教育領域的卓越表現和承諾。國際商學榮譽學會在全球38個國家,共有超過630所具有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(AACSB)認證學校,中原大學商學院在眾多優質分會中脫穎而出,其教學口碑在國際間備受肯定。
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是AACSB認可的國際學術榮譽團體,其目的在於鼓勵和表揚商學學生的卓越表現,以及商業領域成就卓越的傑出人才。僅有通過AACSB國際認證的學校(全球前5%商學院)能有資格成立BGS分會。中原大學商學院自2015年通過AACSB國際認證,並於2016年成為BGS總會認證成立的分會,連續六年被評為最優秀分會。

2024年4月16日國際商學榮譽學會將於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AACSB全球年會(ICAM)上正式表彰獲獎學院,並頒發金牌、銀牌、銅牌和最佳實踐獎等獎項。今年,中原大學商學院以其優異的表現,贏得了國際商學榮譽學會全球傑出分會「銀牌獎」,這將為中原大學在國際間帶來更多的榮譽和認可。此外,總會還授予中原大學商學院獎學金1,000美元,以表彰本會學術卓越、領導才能和專業商管領域中的傑出學生會員。

中原大學商學院致力於全人教育,提供創新思維與團隊合作之專業知識,培育學生兼具全球視野與在地關懷,成為具備領袖特質與倫理素養之商管菁英。未來,中原大學商學院將持續實現提供優質的商管教育的承諾,成為培育全球商業領袖的重要基地,並為學生提供更多、更寬廣的國際化發展機會和支持。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