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的光
HONOR

何淑子

校友

經歷

欣竑科技有限公司 / 董事長

哥林多前書說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,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」,進入校園能夠感受到的是一份校園與心靈的寧靜。

維澈樓9樓是我們博雅班第二屆有著滿滿回憶的地方,張校長及俞執行長前瞻的博雅人文學程,有緊湊的「行動100」分組行動、有巧妙的「萃思創意教室」、更有親身體驗的國畫、烏克麗麗、音樂響宴及花東三日腳踏車實踐之旅。也在教授們的指導下創立了博雅會,以愛與關懷為基礎,來關懷弱勢族群。中原用心教育,讓我們銘記於心,持續有機會的來回饋母校,這也呼應著回响在耳際的一句話: 學生的光、老師看的見,學校的光、上帝看的見。希望以學生螢螢之光集結成閃耀天際之光,並且持續閃耀。

藉這個機會分享給目前在校的學弟學妹,恭喜你/妳來到了有良好傳統及積極創新的中原大學,相信你們在中原大學學成後可以創造出你們滿滿的人生價值。再次感謝中原大學師長們的教導及這次傑出校友的認可,我將會持續秉持回饋母校及關懷社會的信念,將中原精神及博雅理念發揚與傳遞延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