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的光
HONOR
學生的光-學生9

莊綿恆

首先非常感謝中原大學的肯定,使我能獲得這份最高的榮譽。在過程中,我受到許多人的幫助。十分感謝陳世綸老師及電資學院的每位教授,讓我在這四年中獲益良多;謝謝物聯網中心的Jamie姊姊及各位同學,在我初來乍到之時不厭其煩地給我許多協助;謝謝實驗室的宗毅學長及和陞學長,在我一開始沒有自信能獲得獎項時,毫不猶豫地鼓勵我、支持我;感謝澧水伯父、金琴伯母這四年對我的關心和照顧;最後感謝我的家人、管樂與打擊團的朋友們、電資班的朋友們及我的直屬顏翊宸。你們都是我大學四年中最美好的回憶,因為有大家的陪伴及鼓勵才造就了今日的我,真心期盼未來的大家一路順遂、健康舒心。

「確定無疑的事有那麼一兩樁,就足以抵禦世間的種種無常。」獲取全人獎讓我學習到,在踏出第一步之前,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。最終我想感謝的是當初沒有放棄的自己,是因為當初的堅持與努力,我才能獲得今日的這份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