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的光
HONOR
學生的光-學生5

曾心怡

「擁有夢想是一種念想,努力與堅持才是賦予實現夢想的力量」

感謝中原大學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,讓我得以發揮自己的特質,並增進自身能力朝夢想邁進!感謝評審們讓我獲得全人標竿此項殊榮,對我而言不但是鼓勵,更是肯定我過往的努力及賦予我未來更大的成長動能;感謝財金系陳佑倫老師對我的指導與幫助,姜樹翰老師、李怡樺老師及每位教授的協助與鼓勵,讓我在財金領域得學以致用並跨資訊領域發展;感謝環服團隊、生輔組及身邊每位朋友,有您們的陪伴與支持,讓我無所畏懼的於舞台上發光發熱;最後不忘感謝我的家人,在大學四年中總是給予我最大的關心與包容,成就今日的我。

「成功不是將來才有,而是從決定去做那刻起,持續累積而成」,大學是累積的重要過程,但並不會因獲此殊榮而停下邁向夢想與成功的步伐。「對我的選擇保持熱忱,對我所愛的創造價值」,我會時刻謹記以熱忱、助人的心,回饋於身邊的人、事、物,期許自己未來追求更卓越的自己,創造更多的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