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的光
HONOR
學生的光-學生3

黃于睿

「要成就一件大事前,先從小事做起!」

感謝中原大學全人教育建構多元的學習環境,讓從原先認為只要把書讀好的我,願意跳出舒適圈去挖掘自我。除了專業知識,學校的通識教育活動、志工團隊和社團也帶領我以更客觀、多面向去分析問題。同時,除了在校內,在變動社會的VUCA時代中,全人教育也讓我更清楚如何去規劃自身未來,朝創業夢前進。

感謝在中原大學遇見的師長、同學,有你們帶著我共同在專業知識努力奮鬥,才能讓我有小小成就,在電子領域奠定持續努力的根基,期望未來的我們都能持續進步,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謝謝服務學習中心的培育,讓我具有寬廣的視野及以尊重的態度去探討議題本質,發揮自我專業為社會貢獻。

感謝學校的肯定,讓我更加確信自己的學習和成長價值。願在未來旅途,可以帶著中原大學教予的理念,持續發展成為更具關懷、專業及移動力的「梳型」人才。期望中原大學的全人教育能夠持續發揚光大,培養更多有能力、有道德、有擔當的優秀人才。

再次感謝中原大學為同學們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豐富的教育資源,舉辦多元的通識活動和指導補助各類社團活動。讓學生能充分發揮潛能,找尋自身價值,努力達成「全人教育」之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