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的光
HONOR
學生的光-學生4

陸有為

肆載寒暑,苦辣酸甜,盡在不言中。

感謝機械系翁輝竹主任、黃信行教授和各位老師的在學業上的諄諄教誨;智慧機器人研究室靖鋆、義誠學長以及亞傑、柏霖、子淳在專題上的鼎力相助。

感謝學務處課指組各位教官和助理在社團運作方面的指導;單車休閒社英綺、柏翔、鈺婷、芊羽、世韋、梓謙、佳暐以及金子、婉榕、昇祐、嘉憲學長在社團活動中的協助。感謝服學中心各位助理在志工活動方面的指導以及怡婷、如君、育柔、星蓉、欣曈在團隊中的合作。感謝宗研所吳昶興所長、黃衛芳助理,學務處境外組羅添昌教官和住宿組孫毓麟、謝文里老師的關懷和指導。

山水迢迢,道阻且長。謝謝陪伴支持我的家人,還有廷文、祐群、芳妤、陳晞、威銍、玟宇、韋晟、又禮、明憲、柏亨、羽軒……謝謝你們的幫助和鼓勵。

再次感謝中原大學為同學們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豐富的教育資源,舉辦多元的通識活動和指導補助各類社團活動。讓學生能充分發揮潛能,找尋自身價值,努力達成「全人教育」之目標。

鷹擊長空,無遠弗屆,日新臻化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