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的光
HONOR

蔣宇

光陰荏苒,四年轉瞬即過。回首初入學時青澀的模樣,以及那胸懷大志,企圖在學期間一枝獨秀的狂妄小子,如今經過四年的陶冶和淬鍊,似乎學得了謙和及沉著,似乎認識了他人的價值及尊嚴,似乎經歷了神奇妙的安排及成全,因著萬有互相效力,造就了今天的我。

此外,感謝在這四年中陪伴我的師長、教會服事者、家人、同學及朋友們,因著你們的提拔和鼓勵,並在患難中所給予的安慰和禱告,使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即使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你們、因神與我同在。

最後我要説,因著神的恩,我成了今天這個人,能獲得這樣的殊榮,絕非出自個人的能力或才幹。而我也相信,現在僅僅是大學,在往後與神同行的路上,必能更多學習而成熟、更加經歷「路滴脂油恩重重」。

結尾以聖經經節作結,與所有的中原人共勉:
『我們原是神的傑作,在基督耶穌裏,為著神早先豫備好,要我們行在其中的善良事工創造的。』
弗二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