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的光
HONOR
學生的光-學生8

徐培寧

大學四年的旅程,我本著「篤信力行」的精神築夢踏實。從察覺自己對於華語文的熱愛與潛能中,奠定華語文的專業基礎;從發現自己具有領導力的特質中,勇敢跨出舒適圈、承接桃竹苗校友會的會長;從擔任「社區探究與設計思考」課程助教中,用心培養第二專長、激發多元發展的能力。現在,我學習用不同角度看世界、擴展國際觀,也持續探索自我。從「知道到做得到」,以終為始、努力付諸行動,實現自我價值與貢獻所長。

感謝我的家人,成為我成長最大的原動力,伴我學習與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;感謝師長們的專業指導與協助,其中特別感謝我的專題指導老師—應華系歐德芬主任,在各方面的支持與指引,讓我感受到中原教師群無比的溫暖。一路走來,承蒙許多貴人的相助,因為您們,讓我今天有如此豐碩的成果。

感謝中原大學成就今天的我,並且肯定了我四年的努力與成長,非常榮幸獲得中原大學全人標竿獎這項殊榮。「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去哪裡,全世界都會給他讓路」,我已經準備好帶著滿滿的能量,邁向全新的旅程,持續學習、追求卓越。